鲜为人知的邮票笑话

发布:2011-11-1 12:28:38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如同印刷钞票时会有“错体”次品一样,在邮政部门所发行的邮票中也出现过许多鲜为人知的失误笑话。 

    1990年,智利发行一枚哥伦布头像的邮票,画面把这位伟大的西班牙航海家错绘成须髯皆无的少年。 

    1903年,法国邮政部发行的一枚玛丽安娜像法国的象征的邮票,画面农妇顺风撒种违反了农事常理,更使人啼笑皆非的是画面上旭日东升,人影自然要在后方,可是农妇的身影却落在前方。 

    1903年,意大利发行纪念哥伦布的邮票,画着哥伦布手拿望远镜遥视远方,可是画面内容所体现的年代望远镜还未发明。 

    1919年,德国发行的一套邮票,其中一枚画面上的飞机却没有螺旋桨和稳定尾翼,这样的飞机是不可能飞行的。
  
    1931年,印度发行的一枚七马拉车邮票,画面上的七匹马只有四条腿。

    1944年,英国为纪念第一条横贯大陆铁路建成通车的邮票,画面是铁路上奔驰着的火车所冒出的烟与旗帜飘扬的方向相反。
  
    1947年,为纪念摩洛哥参加纽约百年国际邮票展而发行的富兰克林·罗斯福邮票,画面上的罗斯福左手有6个手指头。
  
    1951年,为纪念巴黎公社80周年,波兰发行的勃洛夫斯基肖像的邮票,画面上画的却是钢琴作曲家根利赫·朵姆勃洛夫斯基。直到1962年波兰才纠正此错误,重新发行正确的邮票。 

    1956年,摩洛哥为宣传第五届纽约国际集邮展而发行的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肖像的邮票,把艾森豪威尔西服上衣的翻领描绘成右压左式女式。 

    1972年,古巴发行一套印有前苏联“列宁”号原子破冰船,周围以簇拥群集的企鹅为背景的邮票,而该船只在北冰洋航行。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