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涌在线”推出网上珍邮交易

发布:2011-11-1 13:09:44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推出的赵涌在线(zhaoonline.com)首创网上提供紧俏、珍贵邮品的交易。
    赵涌在线是由赵涌公司独立投资开发的大型收藏类电子商务网站。此次全新推出的赵涌在线汇集了购物、竞价拍卖、藏品交换、文献资料查询、集藏交流等诸多频道,珍邮的网上交易,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提供了选购珍邮的快捷可靠的交易方式。
    此外,赵涌在线还在网上推出了上万种集藏品,并采用数百种专题分类方法方便收藏者浏览和选择。用户还可从大型文献资料库中查阅到藏品的背景资料、历史价格、拍卖记录、相关图片资料等。免费平台可参与藏品竞拍,也可把藏品送进竞拍系统。据悉,赵涌在线已与有关银行合作,客户办理信用卡后,可在网上直接划付。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