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邮票有学问

发布:2011-11-1 13:09:37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防潮法 邮票受潮立即会引起霉变、粘贴。保护时,可将集邮册立式放在防潮的木质柜子里,还要在柜底放置干燥剂。
防霉变 多雨季节,不要多翻阅邮册。待有太阳的天气,在夕阳快下的时间,将邮册竖立着置放并散开册页,逆风吹拂15分钟即可。
防樟脑 邮品的色彩遇到樟脑,会引起化学反应而导致变色、褪色。鉴于此,您的邮册保藏柜里请不要放置樟脑。
防平压 邮册平叠一堆存放的话,邮票很容易粘贴。因此请将您的邮册分开置放。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