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普16假邮资封

发布:2011-11-1 13:10:39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我国原邮电部1974年至1982年先后发行了一套普16天安门图邮资封。全套共26枚,面值均为8分,封幅1—11枚为158mm×102mm,12—26枚为166mm×102mm,其中9—26枚正面印有邮政编码的方格。


    近几年在各地邮票市场不断发现伪造的该封。欲分辨这套封的真伪还是较为容易的,主要可从如下几个方面着手:(一)伪封纸质稍黄,质地较粗;(二)伪封右上角的邮资图案天安门模糊不清,楼顶上没有条纹瓦面;(三)伪封文字图案刷色比真封暗淡;(四)伪封背面文字变形,所有说明文字均往上移,且刷色暗淡。如用真封对照,真伪便一目了然。望邮人购买时小心,切勿上当。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