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发行《丁丁历险记》纪念邮票

发布:2011-11-1 20:14:00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纪念《丁丁历险记》作者埃尔热诞辰100周年,比利时邮政局将于本月发行限量纪念邮票。有关邮票的预售仪式19日在布鲁塞尔的“比利时连环画中心”举行,众多闻讯赶来的“丁丁迷”和集邮爱好者将预售邮票抢购一空。

    此次发行的丁丁纪念邮票为25张一套,分别由24张印有不同语言的《丁丁历险记》24集连环画册封面和一张印有作者埃尔热黑白肖像的邮票组成,每张邮票单价0.46欧元,全套价值11.5欧元,发行量为70万套。邮票将于5月22日在比利时各地邮局正式发售。

    比利时作家和漫画家艾尔热于1907年5月22日在布鲁塞尔出生,1929年开始以《丁丁历险记》的创作闻名于世。为纪念这位欧洲漫画奠基人诞辰100周年,世界各国将在2007年举行系列庆祝活动。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