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套人民币硬币邮品在沪首发

发布:2011-11-1 20:13:03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纪念中国人民银行成立58周年、中国邮政诞生110周年,经中国人民银行与国家邮政局联合批准近日,中国第一套人民币硬币邮品珍藏册——《中国硬币》正式发行堪称我国货币与邮票收藏双重领域的里程碑之作。这是中国人民银行第一次批准将已停止流通的人民币硬币以邮票及贵金属纪念章形式向民间发行。近日在福州路465号上海书城三楼进行的发售活动引发了各界的高度关注。

  《中国硬币》把新中国币王一元、五角、贰角、壹角硬币制成4版共32枚邮票;同时用2克纯金打造了在中国货币发展过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秦半两”和采用8克纯金40克纯银原样复制的1986年币王纪念币;另外笈藏了1997年、1998年、1999年、2000年四套精装硬币是一部集邮票收藏、硬币收藏以及金银投资于一体的高级藏品,一举突破了以往传统的钱币收藏表现形式,圆了全国钱币爱好者50年来的梦想。业内专家断言:《中国硬币》此次发行数量极少,其增值前景不可限量。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