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生肖邮票“欢奔的火牛”发行

发布:2011-11-1 20:15:12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昨天,国家邮政局《己丑年》特种邮票开始在全国发行,1套1枚,面值1.2元。邮票图案为奔牛形象,表现出奋力向前的视觉效果,寓意人们对牛年的期望与寄托。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牛气冲天”贺新年

  2009年的首枚邮票——牛年生肖特种邮票,昨天在本市正式发行。此次发行的己丑年生肖邮票为一套一枚,面值1.2元,是我国发行的第三轮生肖邮票中的第六套。此套牛票由著名邮票设计家陈绍华设计,为一头欢奔的火牛,寓意奔腾红火和“牛年兴旺”,设计既有民间绘画特点,又融入现代设计元素,气势不凡,非常喜庆。

  昨天,和平路邮电营业厅内,许多集邮爱好者踊跃购买牛年生肖特种邮票。不少前来购买邮票的集邮爱好者表示,买牛年邮票不仅能收藏,还可以讨个好彩头,在新的一年能够“牛气冲天”。

  为配合牛年生肖邮票发行,天津市集邮公司还特别发行了首日封、纪念封、剪纸封、《己丑大吉》邮册等多款生肖题材纪念邮品及牛年生肖邮票首日戳、纪念戳,市民可在全市各集邮网点进行加盖。

  2009年生肖贺岁系列集邮品、收藏品形式也丰富多样,除传统的首日封、大版折、红包、祝福册、《己丑大吉》邮册以外,还推出了适合中高档收藏需求的《己丑年》纯金镶嵌封、《本命年》高档礼品套装、《生肖》高档邮册等多款珍藏邮品。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