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邮票”15日发行 纪念邮票面值为1.2元

发布:2011-11-1 20:14:37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10月15日,国家邮政局将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

    这套邮票包括2枚纪念邮票及1枚小型张,纪念邮票面值为1.2元,小型张面值6元。

    邮票的图案分别是红色朝霞映照下的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小型张的图案则选用了代表吉祥的和平鸽,象征科技快速发展的宇宙飞船、人造卫星,以及空中盛开的鲜花、北京华表等设计元素,集中表达了“科学、发展、和谐”的主题。整套邮票设计采用热烈、喜庆的大红、金黄色。

    自新中国发行邮票以来,除中国共产党第一次至第六次以及第九次、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没有发行邮票外,对于其他各次代表大会邮政部门均发行了纪念邮票。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