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邮电总局发行两枚15届亚运会纪念邮票

发布:2011-11-1 20:07:01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纪念卡塔尔主办将于12月1日开幕的第十五届亚洲运动会,卡塔尔邮电总局8日为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和亚运会志愿者行动发行两枚纪念邮票。

  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邮电总局局长阿里·穆罕默德·阿里介绍了这两枚纪念邮票。其中火炬传递活动纪念邮票面值50迪拉姆,共发行8万枚;另一枚志愿者行动纪念邮票面值75迪拉姆,同样发行8万枚。  

  阿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值此亚运会火炬点火仪式当晚在多哈举行,这两枚纪念邮票的发行无疑是锦上添花,其在亚运会期间发售将会受到广大群众和集邮爱好者的欢迎。

  这位邮政官员透露,卡塔尔邮电总局还将在11月15日和12月1日分别发行两枚亚运场馆和体育设施的纪念邮票,同时还将发行本届亚运会的金、银、铜纪念币。

  他希望广大群众踊跃购买纪念邮票和纪念币,增强对多哈亚运会以及卡塔尔在承办这一亚洲体坛盛事上所表现出来的友谊、自信和高尚竞争精神的印象。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