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兵法》全文邮票昨在湖南首发

发布:2011-11-1 20:13:24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昨日,浓缩了孙子兵法精髓的大型典藏册——《孙子兵法》金银邮币在湖南图书馆举行首发仪式。该典藏册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经国家邮政局特批,发行8000套,全国统一发行价9860元/套。

    典藏册内共有8枚《孙子兵法》金银纪念币、208枚《孙子兵法》全文邮票以及5枚《孙子兵法》金银邮票。据发行方工作人员介绍,整套典藏册采用了人民币防伪技术,具有纤维丝防伪和荧光油墨双重防伪标志,这在国内收藏品史上尚属首例。金银纪念币则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玻璃珠”防伪工艺。另经特许,李铎将军的220米《孙子兵法》长卷全部被搬进了这套邮币。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