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邮票将发行

发布:2011-11-1 20:01:34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是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年,为此,应国家外交部的提议,国家邮政局调整了2006年邮票发行计划,特别为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发行纪念邮票一枚,纪念邮票和邮品将于10月30在南宁发行。

    据了解,为铭记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广西区邮政局、南宁市邮政局已经着手策划开发主题为“友好合作,共赢未来”系列集邮礼品,并同时开展系列纪念活动。邮品由个性化的邮封、雅俗共赏的邮册、简洁精致的邮折以及系列礼品构成,在设计和制作上一改往日偏向于山水民俗的选材,转而祈求于文化和艺术精髓,更加注重邮品的知识性、艺术性品质。另外,邮政部门在纪念邮票发行期间将与广西文学杂志社联合开展给东盟11国元首约稿、举办中国与东盟主题邮品的收藏和增值研讨会等活动。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