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保价袋接收与封发的要求

发布:2011-11-1 19:41:13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集邮保价袋是邮票公司将有关成品的邮票,以保价袋的形式封发到各营业网点销售的一种专袋。因此,集邮保价袋的价值比较高。为了要保证其安全性,我们在接收和封发时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一、接收时要严格履行交接验收和勾挑核对制度,逐一核对每袋保价邮票的号码。同时还要检查邮票袋的袋牌、铅志、绳扣、袋身是否符合规格要求。

  二、保价袋接收签名后,要在清单上注明交接的时间,然后要专门进行保管。

  三、保价袋在封发之前,还要重复核对袋数,登单时一定要按邮票袋上的袋牌号码登记,在封发清单备注栏打上“△”标志。然后双人会同在清单上签名。

  四、封袋时实行专袋封发,而且要双人核对邮件号码、清单号、袋牌号以及结数是否正确,然后放入清单封袋。

  五、所有集邮保价袋登单完毕后,要根据清单做好平衡合拢工作,由双人核对签名,交运输部门发运。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