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者高价收购《珍珠港》海报大多不翼而飞

发布:2012-11-16 15:30:51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新华网消息 据《辽沈晚报》报道(钟 欣),近日,好莱坞大片《珍珠港》为加强宣传而在美国各地张贴了海报,而这些海报大多不翼而飞。

  本年度暑假重头戏《珍珠港》将于本月25日于全美国公映,近日电影公司在全美各地张贴了一套3款充满怀旧味道的海报。这套海报是参照20世纪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政府呼吁青年人加入军队和护士行列的宣传海报而作。

  这套怀旧海报一经贴出,就引发了一场偷海报热。据报道,无论海报张贴在公共汽车站、球场,还是商场之内,都很快被人偷走。

  而这批海报如此抢手,是因为有人愿意出高价收购。近日拍卖网站已有投标者将海报价钱抬至250美元。.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