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南岗区     TAG:青少年 ,哈尔滨 ,培训班
哈尔滨最好的青少年口才培训班
信息ID编号:11401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5-16 14:59:11
各位家长您好: 
 天底下没有教不会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父母和老师…… 
 你是否希望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点?   
你是否希望你的孩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你是否希望孩子能拥有一生受益的好习惯?
你是否渴望提升孩子的记忆力、学习能力?
你是否渴望孩子能感恩惜福? 
 你是否渴望孩子快乐又健康? 
 你是否渴望提升孩子的交际能力与公众演说能力?
 你是否渴望孩子能正确处理金钱?
 让你的孩子提升综合能力、赢在起跑点并在5天内帮助你的孩子养成良好习惯,最终拥有一个让人羡慕的美好人生!”教育学家蒙台梭利认为:一个人的智力发展和他形成概念的方法, 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语言能力。
卡耐基说过:一个人的成功15%靠专业知识,85%靠人际沟通。   美国的安东罗尼宾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具备使自己成为卓越人才的全部潜能! 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广大学员的暑期培训生活,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最大限度地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充分发挥学习潜能,加强思想、心态建 设,把实践与教育相结合,使学生通过活动中来养成学生的独立自主、团结合作、勇敢、责任心、感恩的心相互帮助的品质,锻炼适应社会、适应生 活的坚强意志。提高孩子的逆境商数,让他们学会用一颗爱心去与人进行心灵的沟通,从而调动他们积极的心态,在没有走进高等学府之前、在没有 进入社会之前,拥有了一流的学习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以便将来能更好的发展。   
我们的宗旨:   所学的包括:脑力开发、快速记忆、高效阅读、思维导图、目标设定、情绪调适、感恩惜福、生涯规划、人际关系、团队合作、商业竞争、时间 管理、潜能激发、公众演说等。
让您的孩子真正的赢在起跑线·······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23.165.148.*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