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南岗区     TAG:青少年 ,口才 ,培训
青少年口才培训
信息ID编号:11379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5-15 9:19:56
现在社会是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影响、相互合作的社会。口才不仅是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也是转变生活的机会,更是对人们事业成败产生重要影响。想让自己在社会交际当中成为佼佼者吗?来参加口才培训班吧。口才培训不失为一种培养交际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手段。

一、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 学生学业紧张,理应调节他们生活的色彩,为他们注入轻淡的背景色。 二、提高了学生口才及课外知识水平。 口才辩论需要知识。口才辩论作为智慧的交锋,实在是一场知识的较量,检验你的文化底蕴和知识积累。? 口才辩论讲究语言。语言产生魅力。口才辩论,作为一门艺术,首先是语言的艺术。生动形象、丰富具体、风趣幽默的语言,会激发感情、高扬思想、开启悟性、升华理念。 三、口才辩论升华心理。口才辩论推崇人格。 口才辩论可以增强学生独立思考、解决问题能力。 口才辩论注重思辨。思辨产生力量。口才辩论的精彩,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敏捷的思维、机警的反应、清晰的思路、缜密的助理,唯如此,才会有鞭辟入里的分析、深邃睿智的哲理。 口才辩论要求智慧。口才辩论,激励人们去汲取知识,启迪人们去学会思辨,促使人们去驾驭语言,引导人们去砥砺心理,驱动人们去完善人格,启发人们去增长智慧。 四、口才辩论升华心理。口才辩论推崇人格。 能言善辩者如杜维明先生所说不能离开“仁厚”这一核心。否则,犀利的辞锋、华丽的言词失去理趣就只能是徒然的浮华语句的堆砌,宛如一幅抽象装饰拼贴画,只能迷人眼目却没有多少实际内涵。将成稳大度、从容不迫之风度气质昭然于众,必令评委和观众赏心悦目。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23.165.150.*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