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涤丝绸衣服妙法

发布:2011-10-30 20:29:51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丝绸衣服比较娇贵,洗涤时要不掌握正确的方法,就会使衣服失去原来的美观和柔顺。正确的方法是: 

  (1)洗涤浅色的丝绸衣服可用中性肥皂或皂粉,而深色的丝绸衣服则不宜用肥皂或皂粉,否则会出现皂渍。应用柔和的洗涤济轻轻揉洗。 

  (2)洗涤时千万不可用开水泡,而应用40℃ 以下的温水溶解肥皂粉或洗涤液,然后把浸水后的衣服放在溶剂中用手轻轻搓洗,不能用搓板和板刷刷。洗涤后用清水洗干净。 

  (3)为保护衣服色泽,清洗后可再放一盆清水,水中滴入二三滴醋,浸5分钟取出,反面晾在阴凉处。晾至八成干时,可用白布覆盖绸面,用熨斗烫平。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
关于我们 | 广告投放 | 用户帮助 | 用户注册 | 留言反馈 | 网站建设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Reserved 2008-2009 0451bx.cn 哈尔滨百姓网 版权所有
黑ICP备08101926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