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小版”在走“国旗不干胶“的老路

发布:2011-10-30 20:26:44  来源:哈尔滨百姓网-收集整理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仔细一分析,《文房四宝》丝绸小版和《国旗国徽》不干胶小版是何其相似——
  
  (1)发行量一致!都是50万。

  (2)内在属性一致!都是邮政部门为了继续圈钱套钱,而巧立名目、绞尽脑汁开发的“新龙头”——《文房四宝》是新中国发行的首枚“丝绸小版”(布票);《国旗国徽》则是首枚“不干胶”小版!!

  (3)都是高开的品种!“国旗不干胶”以超过面值6.4元的20倍——125元上市!!“丝绸小版”发行不久,也炒到了130多元的“天价”!

  “国旗不干胶”一面市就遭到投机者的“恶炒”,但是由于当时邮市行情不断下调以及跟风者寥寥无几,导致这枚新中国首枚“不干胶”小版屡战屡败——从125元的天价一步一个台阶往下跌!2005年10月,这枚小版降到发行后的最低价20元!不足其价格高潮时的零头!目前,在如此向好的邮市大背景下,“国旗不干胶”的市场价格也不过50元左右,求购者稀少,成交量非常一般!

  现在,“丝绸小版”仿佛又在重复“国旗不干胶”昨天的故事!——今年春节过后,编号票、精品JT票张、0304小版正不断向上“突破”,而“丝绸小版”在如此大好形势下却逆势而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地从节前130多元的天价下降到105元!跌幅超过20%,并由此产生不小的新“套牢盘”!受此下挫的重创,这枚小版已呈现“衰退”之势!

  今天,“丝绸小版”终于跌破100元的关口!这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标志——它表明这枚小版张的“大势”即将离去,目前已到“山河日落”的阶段,今后还会“越盘越低”。目前还没有“出逃”的散户们,理应迅速而又果断地“了断”——因为“丝绸小版”即将成为“国旗不干胶”第二,它即将成为又一个“高开低走”的典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