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摄影大赛评选规则

发布:2010-11-27 8:51:15  来源:新浪旅游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 活动介绍

  2011年1月5日,以“冰雪世界童话王国”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冰雪大世界将盛大开幕。新浪网联手马迭尔集团举办“冰雪大世界摄影大赛”活动,在2010年11月26日至2011年12月25日期间,网友上传以冰雪为主题的摄影作品,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筛选,评选出5个优秀摄影作品。马迭尔集团将邀请优秀作品的摄影作者和专业摄影大师一起游览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感受冰雪世界的绚丽和童话王国的梦幻之美。

  2、评选过程

  “冰雪大世界摄影大奖”的评选过程分为作品征集、网络投票、专家筛选、名单公布四个步骤。评选周期为30天,网友通过上传摄影作品、网络投票、微博评论参加评选活动。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从参与的网友中抽取36名幸运参与奖。最终,根据网络投票、专家投票评选出5个 优秀作品。

  作品征集:11月26日—12月24日

  网络投票:11月26日—12月24日

  专家评选:12月25日—12月26日

  名单公布:一期12月6日;二期12月16日,三期12月26日,大奖12月27日

  哈尔滨摄影展:1月4日—1月10日

  3、奖项设置

  “冰雪大世界摄影大奖”评选期间,主办方将从参与网友中抽取36名幸运参与奖,评选周期共30天,10天为一期,每期抽取12名,共计36名幸运参与奖。最终,根据网络投票、专家投票评选出5个 优秀摄影作品,网络投票权重占60%,专家投票权重占40%。

  幸运参与奖:每期12名,三期共36名。每人获得新浪小浪玩偶一个。

  优秀作品奖:共5名。每人获得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日旅行套餐,包含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1张,两日顶级旅游线路的住宿、饮食等全部费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一]
哈尔滨百姓网推广链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