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农业信息 > 花木供求     地区:其他地区     TAG:一次 ,收益 ,神奇
一次栽种,十年收益;效果神奇的——补血菜种苗
信息ID编号:14202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4-1-6 17:19:20
一次栽种,十年收益;效果神奇的——补血菜种苗

补血菜为多年生宿根常绿草本植物,株高 40~60厘米左右,多分枝,不仅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及营养保健作用,并且植株俊秀,如小鸟翅膀的叶片一面青绿,一面紫红,极具观赏价值。该品种细嫩茎叶色彩鲜艳,口感清脆凉爽,令人百食不厌,称得上是口感最美最好的茎叶类野菜,万人品尝万人夸。可清炒、煮汤、凉拌,尤其是放火锅中,具特殊清香味,脆嫩可口胜过任何蔬菜。该品种无虫无病无污染,南北均可种植,且有极强的再生能力,南方露地种植,北方冬季来临前利用大棚设施栽培,均可长年采收鲜嫩茎叶上市,全年亩产高达万斤以上。一次栽种,十年收益,开发利用该品种不仅能给自己带来丰厚的利润,而且在您致富的同时给人类也带来了健康和幸福。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lvse456 发布IP 山东省济南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