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财务/会计     地区:哈尔滨     TAG:银行 ,招聘
全职/4000-8000元/银行ATM机招聘
信息ID编号:14171     信息类型:中介     发布时间:2013-12-22 13:56:05
公司名称:银行ATM机公司
招聘职位:现金清点员、加钞员、自助银行巡视员、ATM机服务工程师、ATM机网络工程师、录入员。
招聘人数:7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
工作描述:自动取款机管理
公司简介:对银行ATM硬件故障的维修、日常运行维护、清机加钞,现金清分整点,设备运行监控值守,卡钞处理,回收卡处理,软件运维与升级服务、预防性保养服务、安装与移机服务以及耗材补充与更换服务等工作。二、职业概况 随着银行ATM自助设备数量的提升,ATM的维修和软件的运维也日益增加,实用型ATM运维人才的供需矛盾日益突出。与庞大的市场需求相比,我国的ATM运维人才的供应缺口仍然很大,尤其是掌握ATM硬件维修与ATM软件运维技能与技术的专业人才(即ATM服务工程师),目前已成为市场急需的人才之一。当前我国高校的课程设置、教学目标的差异,导致高校培养的人才难以符合银行实际的用人需要,只有专业化的培训,才能解决市场的供需矛盾。 ATM服务工程师是国内金融IT行业的热门职业,国际权威研究机构RBR的研究成果表明,未来5年,我国ATM市场每年的增长速度超过30%,因此,该职业目前处于上升期并被列为发展前景最好的职业之一。与同类职业相比,ATM服务工程师的职业地位与薪酬收入也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因此,ATM服务工程师师是国内现阶段最好的就业选择之一。三、报名条件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固定住所,无刑事犯罪记录;2. 本科、大专、统招毕业生均可报名,财政金融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电子信息与自动化类,会计与审计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优先。3. 学历不同,待遇不同。四、教材和师资采用ATM服务工程师培训专用教材,由公司ATM运维技术支持专家授课。五、培训时间和内容 培训班学制6个月。培训采用“封闭脱产”形式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技能培训期,第二阶段为各地服务站实战训练期。培训内容为计算机基础、电子电工基础、ATM基础、ATM故障诊断、ATM故障处理、ATM维修工具、服务与ATM服务、WNC外设、WNC取款机、DB取款机、NCR取款机、OKI取款机、DB取款机和服务外包流程培训。详情请查阅《ATM服务工程师课程表》。六、就业安置 经考试合格的学员,直接到全国各大银行上班,首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相关福利待遇。关于学员就业安置,原则上以其户籍所在地银行为依据,并结合个人意愿来决定工作地点,如遇户籍地暂无需求,须服从工作安排。七、工资待遇学历不同,待遇不同。第一年月工资2000-3000元,第二年月工资3000-4000元,第三年4000-8000元,免费提供住宿,提供工作餐或餐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相关福利待遇。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58.173.*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