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宾县     TAG:哈尔滨 ,挖掘机 ,培训
哈尔滨哈东挖掘机培训
信息ID编号:1382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3-8-31 16:59:29
哈尔滨哈东挖掘机学校,毕业100%的高薪分配,学校是教委审批的正规挖掘机培训机构。学校以培训全能挖掘机技术人才为原则,所有的挖掘机毕业学生学校都会终身的安排工作,值得满意为止。
学校优势:
一,学校全实践,场地大,训练内容综合性强。
二,学校采取免费试学,试学满意后学费可以分期交。
三,学校安排学员工地实习,实习的工作全部由学员自己所有。
四,技术完全学会后学校免费颁发挖掘机资格证书,全国通用,为高薪就业提供力量保证。
学校官方网站www.hadongwjj.com 欢迎登陆了解更多学校信息。
哈东的承诺宗旨是:生活上全力呵护,训练上严格要求,就业上终身保障。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qwer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