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其他职位     地区:哈尔滨     TAG:单一 ,网络 ,兼职
全/兼皆可/1000元/网络兼职(不收费)一单一结、既时结算,信誉100%
信息ID编号:13018     信息类型:中介     发布时间:2013-1-21 9:28:06
招聘:我们承诺,绝对不会收取任何押金!(学生兼职 假期兼职) 

加入我们公司兼职工作绝对不会影响您的正常工作,上班时间自由安排!

详情直接咨询客服 QQ:1398513236 宋正茂
1、工作地点没有限制的,不受学历限制!
2、不受年龄限制,男女不限!
3、和您现有的工作不冲突,自由的第二职业!
4、工作细心、勤奋、认真负责!
5、工作时间自由,完成任务,工资既时结算工资!
6.招(兼)(职)刷单人员佣金结算:2~5块左右一单,10左右分钟一单 即刻发放薪酬,

7、我们不会索要任何押金等费用,请放心来应聘,是您最好的兼职工作!

8. 有上网条件,兼职/专职均可,在家上网兼职。

9. 不会的,有免费指导,教会为止,易学易懂。

10.有网银或支付宝,方便结算工资。

11.按笔计薪,兼职薪资即发,多劳多得。

有意者可直接联系我们的 QQ:1398513236 宋正茂

-------------兼职员请加我们客服QQ:1398513236 宋正茂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网络兼职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