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教师/教授     地区:道里区     TAG:哈尔滨市 ,硬笔 ,书法
全职/哈尔滨市孙龙华硬笔书法学校招聘
信息ID编号:12819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12-7 10:44:18
公司名称:孙龙华硬笔书法学校
招聘职位:小学数学老师及助理,作文老师及助理,硬笔书法老师及助理,招生主管
招聘人数:各20人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描述:数学老师及助理 和作文老师及助理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
2、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一定的教学研究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的使用技巧;
4、具备教育心理学知识,较强的授课能力;
5、具有很强的中文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
6、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
7、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硬笔书法老师及助理要求:一定的硬笔书法基础,中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有书法教学经验获全国奖项者优先,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耐心细致,有亲和力,具备吃苦耐劳精神,热爱硬笔书法教育事业。22——40之间者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基本工资+五险+奖金+补助;
带工资休法定假日,上班时间8:30——17:30

哈尔滨市 孙龙华硬笔书法学校是由全国“十佳”硬笔书法家、教育家孙 龙 华 校 长 创 办 , 历 经 十 八年奋战 , 打造成为龙江大地硬笔书法第一品牌 ,被称为”龙江第一硬笔”。号称“中国硬笔书法航母”的孙龙华团队精英。学校本着“尊德崇尚 ,明辨笃行,仁义忠信,乐善不疲”的办学宗旨;信守“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为人师表的行动;团队之间怀以“诚无悔,恕无怨 ,和 无 仇 , 忍无辱 ”的胸怀 ;以“怀诚信以待人,秉诚信以敬业 ”的学校发展方向,打造为一支中国硬笔书法界前无来者的专业合法办学机构。
本校始创于1995年,是经过教育局、民政局、物价局、税务局批准注册的法人单位;“孙龙华”品牌已通过国家商标总局注册,成为国家驰名商标;是黑龙江省唯一的一所正规专业硬笔书法学校,其合法身份受国家法律保护。学校先后被评为哈尔滨市市级甲级办学单位、市级先进办学集体、市级先进办学单位等称号。
我校建校十八年来 ,孙龙华团队坚持以“ 特色 ”办学之路 ,打造“孙龙华 ”专业品牌 ,为推动全国硬笔书法教育事业开辟一条斩新的道路,也为推动我省的教育文化品牌走向全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 从单一的硬笔楷书面授教学发展为远程教育及网络视频教育 ;研发“1+1”公式教学法;并研编了系统楷书七天练字法 、 行书七天练字法 、 楷书48法 、 楷书108法 、行书48法 、草书108法、板书108法等等;通过孙龙华“1+1”公式教学法进行教学,结合系统教学计划,进行一体化综合教学,让5至15岁的青少年在一个月内就可以学会楷书 ;15岁以上的学员在七天就可以练就一手楷书或行书 , 孙龙华团队所培养的学生遍布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联系人:邹老师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221.212.169.*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