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维修服务     地区:哈尔滨     TAG:哈尔滨 ,隐形 ,纱窗
哈尔滨隐形纱窗厂
信息ID编号:12149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8-14 8:32:56
专业生产、安装折叠系列隐形纱门、卷帘系列隐形纱窗、自动除尘系列隐形纱窗。我厂为哈市多个知名断桥铝、塑钢门窗厂隐形纱窗独家供应商。
我厂为哈市生产的纱窗主要适用于各式平开窗,也可装在推拉窗上。采用全铝合金型材加防氧化静电粉末喷涂,保证型材使用寿命在二十年以上。全铝合金整体挂勾,性能稳定、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经久耐用。出口型玻璃纤维纱网:防火阻燃、抗酸碱、抗老化、防紫外线、采光透气。 经济实惠,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收放自如,用时拉出,不用时纱窗灰自动卷入盒内,也可停留在任意位置,可拆洗式。
功能用途:防蝇蚊,不老化,易清洗,经久耐用!
商品特点:采用抗老化高强度的进口纱,透明而又细密,使蚊蝇无缝可进,给您视觉达到似有若无的新感觉。
系列:隐形、防盗纱窗系列
材质:采用全铝合金可折洗,为国家免检型材,强度更佳。
承接:隐形纱窗、隐形纱门、铝合金纱窗、塑钢纱窗、更换玻璃纤维纱网。
哈尔滨(含郊区)免费上门设计、测量、安装。
厂址:哈尔滨市香坊区远大都市绿洲哈平路121-6号
联系人:吴经理
电 话:13030080791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13.0.19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