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业务/销售     地区:哈尔滨     TAG:国家 ,代理 ,招商
全/兼皆可/面议/全球183个国家代理权招商
信息ID编号:1203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7-19 10:29:43
公司名称: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制营销黑龙江分公司
招聘职位: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
工作描述:招商
公司简介: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具有25年辉煌历史。总部占地2800亩,拥有150家分公司,员工总数20000余名,其中大学生、研究生、高级工程师、专家比例超过35%。隆力奇——中国本土日化第一品牌,品牌价值103亿;世界华人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前100强;现已成为世界的蛇王和虫草王;年销售业绩70亿人民币。2008年给国家上交税收达6亿。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sy100699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