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业务/销售     地区:香坊区     TAG:美发 ,助理
全职/成聘美发助理,小工5名
信息ID编号:12021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7-16 12:19:53
公司名称:千色坊美发沙龙
招聘职位:美发助理
招聘人数:5

公司简介:千色坊美发沙龙是吉林原小成麾下旗舰店,专业烫染,定期培训,连锁名店,新店开业一周年会员近2000人,生意超好,急聘助理,待遇优厚,免费培训。短期可培训发型师,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阿雷老师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58.187.*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