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业务/销售     地区:道里区     TAG:销售 ,人员 ,招聘
全职/5000元/招聘销售人员
信息ID编号:11387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5-15 14:32:32
公司名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销售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公司简介:本集团是大连市政府投资设立的以金融业总部经济实现东北亚国际金融战略的公司。公司于2009年6月1日正式成立,总部选址大连。公司注册资本11.1亿元人民币,由15家股东构成,其中,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大商集团、时代万恒、浙江新光等8家股东同时以9.01%的持股比例并列第一大股东。强大的股东背景、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为本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黑龙江分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吸引了众多业内精英的加盟。本公司积极汲取业内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在公司运营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产品设计、信息技术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积极进行多元化创新,不断推出具有时代公司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灵活的作业流程,以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结合销售渠道的特征,在产品开发过程中遵循市场性原则、创新和差异化原则、稳健性原则、盈利性原则以及合规性原则进行产品的开发,以适合市场、满足客户个性化保险产品需求。截至2011年1月,公司已成功开设大连营业部和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黑龙江、安徽、山东八家分公司,江苏、四川分公司在筹,顺利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华东、东北、西南五大区域的战略。公司计划用5年时间在全国20个左右的省市建立分公司,完成全国主要城市的机构铺设并形成稳健发展的业务格局。

联系人:程主任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61.180.224.*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