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商业合作     地区:其他地区     TAG:视力 ,加盟 ,创业
加盟亿尔明视力矫正中心实现成功创业梦
信息ID编号:10122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3-24 15:47:44
加盟亿尔明视力矫正中心实现成功创业梦
【市场分析】我国在校学生3.2亿,平均近视率1.8亿左右,可见,近视市场的大蛋糕等待我们去分享。
【客户人群】青少年近视、散光、弱视,视疲劳。中老年视力模糊等。
【经营特色】不吃药、不打针、不戴镜、不手术、纯中药眼外透皮给药,采用眼膏+穴位按摩+视力训练的独特方法,达到视力康复。
【产品特点】白天将矫视眼膏涂抹在眼部周围,不影响学习,夜晚将矫视带佩戴入睡,不影响休息,日夜配合 ,能提高视力3倍以上!可开展免费试用体验活动。
【产品成分】千里光,决明子,冰片,海马,藏红花,珍珠等20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而成。
【投资回报】单店投资数千元,年利润10-15万元。资金回笼快。
【提供支持】免费提供技术培训资料和开店所需软件支持,实行区域独家市场保护。
如果你是创业者,选择亿尔明视力保健机构是创造财富的捷径;。
这是一项促进人类视力健康的爱心工程;
这是一个迅速实现致富梦想的优秀项目;
经营模式简单易行,简单才能操作,简单才能成功。
官网http://www.yierming.com.cn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jmw7hr2c 发布IP 河南省郑州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