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其他信息     地区:南岗区     TAG:出售
出售/369元/又一喜炒锅
信息ID编号:10041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3-20 11:48:55
物品名称及描述:2012年,强力推荐的产品。一款钢质不粘锅,因其不粘效果优良,导热、储热性能优越。其造价成本远远低于铝质不粘锅,所以其出厂价格也空前低廉,经销商利润空间巨大。2012年将是厨房用品销售的黄金季节,目前经营此锅正合时宜。
聚能环锅采用先进陶晶工艺,锅体由1.2MM厚特殊材料一体合成。锅体具有超强的耐磨性,烹饪时可直接使用铁锅铲,清洗时可用钢丝球。
聚能环黑金钢锅永不生锈,无烟不粘,节能省油,煎,炒,炖,煮,炸,爆等功能一应俱全,可以说是一锅在手别无它求。在不放油的情况下煎鸡蛋煎鱼都不会粘锅,就是在锅里炒铁钉对锅体都不会有任何伤害。可使用于各种燃气以及光波炉电磁炉。 注意事项:因本产品传热速度极快,在使用电磁炉加温时,请不要使用高档加温,使用中低档即可。
浙江聚火厨具厂长年生产各种厨具,聚火牌、聚能环锅、黑金刚锅、搪瓷锅、聚火反射节能罩、珍珠锅、韩式电热四方锅、“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新旧程度:全新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手机: 手机归属 浙江金华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聚火厨具厂 发布IP 浙江省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