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行政/文秘     地区:道里区     TAG:行政 ,助理
全职/2000-3000元/行政助理或文员
信息ID编号:9862     信息类型:中介     发布时间:2012-3-11 17:42:38
公司名称:百年金融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行政助理或文员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高中以上
工作描述:1、 协助制订完善、组织实施人力资源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2、 发布招聘信息、筛选应聘人员资料   
3、 监督员工考勤、审核和办理请休假手续
4、 组织、安排应聘人员的面试
5、 办理员工入职及转正、调动、离职等异动手续
6、 组织、实施员工文化娱乐活动
7、 管理公司人事的档案
8、 完成人力资源部经理交办的其它事项 

公司简介: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总部选址大连。公司注册资本11.1亿元人民币,由14家股东构成,其中,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大商集团、时代万恒、新光集团、一方地产等9家股东同时以9.01%的持股比例并列第一大股东。强大的股东背景、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为百年人寿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百年人寿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文化理念吸引了众多业内精英的加盟。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结合销售渠道的特征,在产品开发过程中遵循市场性原则、创新和差异化原则、稳健性原则、盈利性原则以及合规性原则进行产品的开发,以适合市场、满足客户个性化保险产品需求。截至2011年1月,百年人寿已成功开设大连营业部和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黑龙江、安徽、山东八家分公司,江苏分公司、四川分公司在筹,顺利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华东、东北、西南五大区域的战略布局。百年人寿计划用5年时间在全国20个左右的省市建立分公司,完成全国主要城市的机构铺设并形成稳健发展的业务格局。

百年伟业,始于当下。百年人寿将通过自身的积极行动达成“悦客户以服务、亲员工以眷顾、馈股东以价值、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积极创新、锐意进取、稳健经营,倡导企业高度的市场灵活性与适应性,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同时善尽社会责任,百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最值得尊重、客户首选的保险业服务标杆,最终实现百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金融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

联系人:朱主任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62.102.* 发布IP IANA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