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其他地区     TAG:高效 种子 作物
高效作物乌塌菜种子
信息ID编号:6995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5-3-22 16:15:03
高效作物 乌塌菜种子

乌塌菜种子,乌塌菜,特菜,特菜种特征特性:
植株叶片平展,塌地生长,开展度30厘米左右,叶椭圆形,墨绿色,,四周向外翻卷,叶柄绿色,单株重200克;品质优良,风味浓郁,经霜后风味更佳。
栽培要点:
北京地区种植一般于8月上旬至9月上旬播种,60-70天后收获。越冬栽培,于9月下旬播种育苗,10月下旬移栽于冷床中,保护地条件下四季均可种植。每亩用种量200-400克。行株距为30×25厘米。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gxny45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