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其他地区     TAG:种子 甘蓝 特菜
特菜种子羽衣甘蓝种子
信息ID编号:6993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5-3-22 16:15:03
特菜种子 羽衣甘蓝种子

羽衣甘蓝种子,甘蓝种子,农业观光项目,特菜种子特征特性:
从国外引进的品种。株高40-50厘米。叶色翠绿,叶柄长,叶缘卷曲褶皱,叶片生长速度快,植株抗寒强,抗病性强,质地脆嫩,品质佳。每株可陆续采收20-30片叶,采收期可达6个月以上,亩产2000公斤以上,亦可定植于花盆之中,供观赏用。

羽衣甘兰(OrnamentalKale),原产西欧,是十字花科芸苔属甘兰种的一个变种,两年生草本。其叶片形态多变,遇冷色彩绚丽如花,由于其整个植株型如盛开的牡丹,又被称为“叶牡丹”。观赏期随低温期的长短可达3-5个月。极耐低温霜冻,具有很好的园林绿化,景观设计价值,特别适宜于晚秋至早春的城市绿化、美化。
此外,由于其富含花青素等抗氧化成分,以及含大量的膳食纤维、维生素A、C、B2及多种矿物质,因此也是很好的保健、健美食品。

其栽培管理类似甘蓝类蔬菜作物。适宜生长温度为5℃-20℃。叶片在夜温降到7℃-8℃时开始着色,阳光充足及冷凉的环境下颜色更加亮丽,株型紧凑。观赏性可耐受温度为-5℃--6℃数天,植株能耐受-8℃--9℃低温。对土壤要求不要,喜疏松、肥沃、富含有机质土壤,管理容易。亩用种量20克,定植株行距为30×50厘米。

华北地区可7月底——8月初播种育苗,9月中旬移栽,10月下旬转色,观赏期(或彩叶采收期)可自10月下旬延伸到次年3月初。华北地区无加温设备的简易温室即能保证其优质生产,是晚秋至早春花卉、蔬菜淡季很有发展前途的优选材料。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gxny45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