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其他地区     TAG:种子 葫芦 观光
观赏观光种子葫芦种子长柄葫芦种子
信息ID编号:6963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5-3-23 8:35:32
观赏葫芦种子 长柄葫芦种子

1)长柄葫芦极为奇特的观赏葫芦,嫩瓜食用比普通的菜葫芦好,细嫩清甜,味道十分鲜美,最为奇特的是每一个葫芦都具有长达40-60厘米均匀的手柄,连同葫芦全长可达60-95厘米,产量奇高,适宜加工成高档工艺品,种后85天左右结瓜。
鹤首葫芦
2)鹤首葫芦,非常奇特的观赏葫芦品种,果实下部是不规则高球形,奇形怪状,表面有明显的棱线突出起,呈不规则凹凸面,颜色墨黑,直径8厘米,高40-60厘米,上方具细长柄,整个葫芦外形酷似“鹤首”,栽后80天结瓜。
3)小兵葫芦。根系不发达,蔓性草本,具柔软茸毛,茎横切面三角形或五角形,叶片小,深缺刻近似圆形,花为白色。以子蔓和孙蔓结果为主,果实葫芦形,横径4-5厘米,长度不超过10厘米。嫩果有茸毛,成熟果光滑无毛,外皮坚硬。
4)大兵葫芦。果实乾燥後可做装饰品,亦可做舀水用水瓢,供观赏用。传统的「8」字型,上下两端为圆球型,连接部位较细。不可食用。
5)天鹅葫芦。为一年生葫芦科植物果实颈部上方略为膨胀似头部,高约35-45公分,下方近圆球型,直径约15-20公分,表面光滑有淡绿色斑纹,外型犹如天鹅,果实充分乾燥后可长期摆饰或雕刻。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gxny45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