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香坊区     TAG:少儿 ,书法 ,练字
练字速成少儿书法少儿铅笔字成人练字香坊书法班
信息ID编号:6914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1-10 3:30:38
北极星练字.速成有法
练字法:新颖独特、易学易懂。

教材:科学系统、详细易懂、生动有趣。

服务:热情、亲切、周到、详细。

承诺:常年办班,包教保会。
北极星练字(经纬格练字)是由练字专家张黎创办的专门从事写字速成教育机构,以“让每个中国人写好中国字”为服务理念,以“30小时练好字”为核心任务,以需要提高写字水平的各界人士(无论年龄大小)为服务对象。
张黎基于对写字教育成功实践和深刻理解,独创性地建立了具有辅助功能的专利习字格“经纬格”和多年教学经验研发了北极星练字速成法其方法科学、适用、简单、易学。对于5—60岁不同年龄段人练字均有重要意义,省时、省力的学习方法,真正地做到了速成、高效。
北极星练字速成法推广中心开设的项目有面授培训班,函授教学,代培教师及加盟连锁等。面授课程安不同年龄分为:少儿铅笔字班(5-8岁),楷书速成班(9岁-初中),行楷速成班(高中,大学,工作),行草速成班(欣赏),粉笔字速成班(无需基础),代培硬笔书法教师(无需基础)。
总校地址:香坊区公滨路378号(成功英语205室)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北极星练字速成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