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其他地区     TAG:种子 玉米
黑糯玉米种子
信息ID编号:6792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5-3-16 9:24:42
黑糯玉米种子

杂交黑糯玉米品种,营养丰富、口感好。富含维生素 B1 , B2,B6 及多种氨基酸,特别是有机硒的含量是普通玉米的 5 - 10 倍。具有防癌抗癌之功效,是天然的营养保健食品。突出特点:黑色保健食品
上市早,果穗大,产量高,高抗病,品质佳,商品性好,适应性广。本品种鲜穗可在授粉后21-23天左右采收上市。亩栽2800-3300株,宜稀不宜密,严格与其它玉米品种隔离种植,防止串粉影响品质.亩播种量2公斤
  生长势强,株型紧凑,叶色深绿,高抗病,出苗至采收约75-80天,株高180-200厘米,穗位高75-85厘米,果穗长22-24厘米,果穗粗大,单穗重400-500克,果穗锥型,籽粒宽大,口感好,种皮薄,有特殊的芳香味,糯性强,商品性佳,一般亩产鲜穗2600-3000斤

玉米营养丰富,开发利用价值高,被人们称为"黄金作物"。甜糯玉米(鲜穗)是人们喜食的食品,黑糯玉米更是甜糯玉米中的珍品。黑糯玉米具有稀、奇、特、营养丰富的特点。
  稀———人们在市场上常常能见到黄玉米、白玉米,但很少能见到黑糯玉米。
  奇———黑糯玉米色泽奇特,黑亮中透出紫黑色,色彩天然
  特———黑糯玉米适应全国各地。
  营养丰富——黑糯玉米不但含有脂肪、膳食纤维素、各种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钙、铁、硒、锌、钾、叶酸、烟酸等以及人体必需的各种维生素,是营养丰富的食品。因此,人们常食黑糯玉米有益于健康。
  现代人对食品的要求是营养、卫生、可口、健康。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富贵病"也随之增多。玉米是粗粮中的保健佳品,而黑糯玉米中支链淀粉含量占90%,更易于消化,是人们调剂生活的时尚佳品。
  如今,人们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加快,对方便快捷的食品的需求增加。真空包装黑糯玉米穗,用水煮10分钟或用微波炉加热2—3分钟即可食用,十分方便。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gxny45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