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其他地区     TAG:种子 玉米 致富
致富信息超甜水果玉米种子
信息ID编号:6779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5-1-31 16:07:51
致富信息 超甜水果玉米种子

水果玉米是适合生吃的一种甜玉米,与一般的甜玉米相比,它的主要特点是皮薄、汁多、质脆而甜,可直接生吃,也可煮熟后食用。水果玉米与甜玉米没有本质区别,一般的甜玉米都可生吃,只是口感有优劣之分,口感好的则被人们作为水果玉米,生食口味独特、果香浓郁,皮薄无渣,口感细腻,鲜嫩、软滑、甘甜、多汁,具有脆嫩甜香等特点,水果玉米含糖量比普通玉米高10倍,比西瓜要高出5%左右。因其含有大量的谷胱甘肽和维生素E,具有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甜玉米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硒元素,有防血管硬化和预防癌症、白内障的效果,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gxny45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