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家具/家居     地区:哈尔滨     TAG:黑金 ,出售 ,厨具
出售/面议/黑金钢【黑金刚锅/聚火厨具厂
信息ID编号:663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2-4 14:24:01
物品名称及描述:聚火牌黑金钢锅
黑金钢为单层锅底,经过高温加工,不含有害化学成份,可以起到循环导热的功能,导热快,省时省气可以代替微波炉、高压锅,炒菜时大大降低油烟。锅内在缺水状态下干烧时,不炸、不裂。本产品具有耐酸、耐碱、耐高温、超耐磨、抗氧化、使用寿命超长等特点,用铁铲和金属球擦洗时不伤表层、不生锈、不起皮。不论炒菜、烧汤,都要比普通的锅快。
注意事项:因本产品传热速度极快,在使用电磁炉加温时,请不要使用高档加温,使用中低档即可。
浙江聚火厨具厂长年生产各种厨具,聚火牌 黑金刚锅 纯铜艾灸棒 搪瓷锅盖 聚火反射节能罩 珍珠锅 韩式电热四方锅“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新旧程度:全新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手机: 手机归属 浙江金华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聚火厨具厂 发布IP 浙江省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