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商业合作     地区:哈尔滨     TAG:煤炭 ,节能剂 ,添加剂
煤炭添加剂,煤炭助燃剂,煤炭清洁剂,煤炭节能剂
信息ID编号:6631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2-1-4 14:48:56
燃煤燃烧助燃剂本产品适用于水泥厂、火电厂、砖瓦厂、钢厂、饭店等各种燃煤炉的煤炉使用,提高火力15—20%,清除积炭75—99%,净化排烟70—80%,延长煤炉使用寿命,减少产品损耗、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本产品同时适用于蜂窝煤.  本产品是由多种化工原料按照一定的比例经科学复配加工而成。依据煤炭燃烧的反应机理,在燃煤中加入少量的助燃剂,通过催化、氧化、金属离子间的交换等作用,降低煤氧化反应的活化能,提高煤的氧化速度,使煤炭充分燃烧,并将排放的有害物质通过化学反应变成无害物质,达到环境保护之目的。

使用方法及用量:    将1公斤煤碳添加剂与10~20公斤的水混合,并充分搅拌均匀后,喷洒在0.5~1公吨的煤碳表面上. 将煤碳搅拌均匀,静止15分钟即可。 备注:  <1>对锅炉工的要求:    1、加入助燃剂后,锅炉火力强而猛,为了充分利用其旺火的热能,要求在保证使用的情况下,适当放慢炉排走速(一般减慢一档走速)。  2、加入助燃剂后,煤炭燃烧充分、需要更多的氧气,应根据情况,适当调速鼓风量,并应视情况减薄煤层厚度1~3cm2。            <2> 注意事项 本产品应贮存在干燥、阴凉的地方,温度不超过 80 ℃,不得与有机物掺混,不能与食品接触,不能与易燃品、油类共贮运。
批发价格:12元/公斤 200公斤起, 试样装20公斤起 25元/公斤

订货电话:13928807718 张先生
电话/手机: 手机归属 广东广州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zhanghai 发布IP 四川省成都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