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其它服务     地区:其他地区     TAG:种子 牧草
牧草种子冬牧70
信息ID编号:6572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5-3-27 8:53:21
牧草种子 冬牧70
冬牧70黑麦草是从美国引进的高产牧草,属一年生或越年生草本植物,它适应性广(凡是能种小麦的地方都可以种植冬牧70),耐旱、耐寒、耐瘠薄,分孽再生能力强,生长速度快,亩产鲜草5000公斤左右。营养丰富,干物质中含蛋白高达18%,含有铁、铜、锌等微量元素和丰富的胡萝卜素。且适口性非常好,猪、牛、羊、兔均喜食。冬牧70的最大特点是不与正常农作物争地,它只是利用冬闲田和果园来生产青饲料。因此,种植冬牧70是合理开发冬闲田和充分利用果园,解决畜禽初冬早春缺乏青饲料的有效途径。人以诚为本,业以信为先,欢迎各界人士前来看货购买,欢迎拨打我们的电话咨询!(发货方式主要为中铁快运、航空快递、客车托运、邮寄,江浙沪皖一带量大免邮资)因为我们专业,所以值得信赖,技术专业支持,品质绝对保证!
电话:0531-88665429
手机:(0)15562572598
QQ:813013906 1186504822
邮箱:gxny456@163.com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南路32号(院内)102室
公司网址:http://www.jnyfny.com
公司名称:济南高效种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gxny456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