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二手市场 > 汽车/摩托车     地区:哈尔滨     TAG:报警器 ,监控 ,出售
出售/380元/远程监控车辆报警器全国通
信息ID编号:5994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1-11-11 16:12:23
物品名称及描述:商店汽车专用zc-110防盜報警器
是为适应现代市场需求而创新设计GSM网络防盗系统。采用人车互动主动防盗模式,对车辆进行远程监控(全国范围) 设备报警时,车主可接通报警电话监听现场情况,并且ZC-110报警主机既方便移动,又不用任何施工布线,更方便任意安装,尽可能避免车牌照,车后备箱和车内物品被盗等事件的发生,是真正意义上的免安装报警器。ZC-110报警主机是依靠汽车震动探测器(可加装红外探头)控制GSM网络实施信息传递,实现网络通讯报警。可广泛用于汽车、店铺、家庭等重点部位及场所的防盗报警。(也可直接设定辖区派出所报警电话)

新旧程度:新产品

联系人:严先生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共创直销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