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维修服务     地区:哈尔滨     TAG:电脑 ,专业 ,维修
专业电脑维修-鑫博睿
信息ID编号:433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1-6-16 16:51:02
哈尔滨鑫博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专业承做电脑维修、维护、公司及企业网管、网络维护、调试、笔记本台式机软硬件维修维护、组装机器、上门安装电脑,及电脑周边设备维修。各种可以在线升级正版杀毒软件(使您的机器免受病毒的侵害). 维修电脑显示器价格合理。专业调试各类服务器,专业数据恢复、硬盘维修、出租电脑及投影仪、24小时预约时间。电脑上门维修。
室内外监控工程、调试。 网络工程布线,网站建设、windows2003无盘网络组建、家庭局域网组建,多台机器使用一条宽带上网. 专业调试各类路由器、交换机。安装各种办公、游戏软件.周边设备的驱动 . 上门安装各类系统。
联系地址:哈尔滨南岗区一曼街2号
网址:www.herxbr.com
QQ :1115330925
电话:0451-88003973 88003974
邮箱:330973405@qq.com
电话/手机: 手机归属 黑龙江哈尔滨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哈尔滨鑫博睿 发布IP 黑龙江省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