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哈尔滨     TAG:学习者 ,福音 ,外语
外语学习者的福音
信息ID编号:3846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1-3-27 12:16:56
本人因要出国,不能在哈尔滨诺亚外语学校继续学习,有学费转让,各语种均可,价格优惠。
学校的简介:诺亚国际外语学校顺应时代潮流而生,由多语种教育行业的精英团队创立,秉承精英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强势入驻长春。诺亚国际秉承了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拥有顶尖的师资力量、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一流的教学设施,致力于为学员提供高质量教育。诺亚国际依托强大的实力作后盾,开设有英、韩、日、俄、法、德、西班牙、葡萄牙等语种课程,语种之丰富,课程体系之完善,在长春外语教育行业首屈一指。

诺亚国际独创了英语学习的“IDP教学法”,再一次领先业界。在各语种培训中,诺亚国际均采用中外教联合授课,部分课程更采用全外教发音授课。在学习效果上,诺亚国际十分注重教师与学员的面对面交流,避免了传统教育体制下的能读不能写,会听不会说的尴尬局面。来诺亚学习,真正全面提高,将成为所有诺亚学员的共识。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哈尔滨百姓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61.158.124.*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0451bx.cn All rights reserved.哈尔滨百姓网版权所有